做這隻曹操其實也沒什麼靈感  反正做就對了
首先開始就是補洞了 做BB第一個步驟
這次我用AB土補 其實也是我慣用啦
補洞前為了省AB土 先剪一點廢框架塞在裡面


再塞AB土磨出我要的形狀 就像這樣
這不是一個平面 所以磨的時候要注意左右對稱


這是所有該做無縫跟補洞的地方



肩膀內裝假我選擇做裝甲接縫 
怎麼做裝甲接縫呢?
其實很簡單 只要筆刀跟模型垂直90度 用刮的 就行了
通常做無縫不是把縫做掉就是變成裝甲接縫 



再要做裝甲接縫的地方 2片零件都要刮 裝上去就像這樣


以下是做完無縫的樣子



肩甲要做無縫前需要先分件
這樣分開上色事後再結合對於作模型來說算是小技巧
這個地方要分件首先就要把內母卡榫剪一個八字型
然後內肩甲公卡榫要削一點點掉 這樣才放得進去


考慮到肩甲裝上去後被面可以看到卡榫 所以把他剪掉


處理後


下巴分件只要鋸開就行了



再接下來就是削尖 跟刀劍開封作業


有沒有削尖其實看起來差很多喲
最後我覺得裙甲的尖角太短 所以加長了一點


前處理完工 接下來上色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