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呢 完全不知道他的出處跟名字
原型雕的差  模翻的氣泡密佈 搞死人的東西呀
我發誓 以後再也不接這種東西了!!
這隻除了落差大 氣泡多以外
刻線整個補掉 翅膀也全部重做
線補掉後全部以手塗上色 沒有重刻

其實每個大小零件都要大修補線整形
舉例拍個衣服來看看


看到補土特別大的地方就是氣泡



這個眼睛 大小眼 重點還是方的 我看作品主人給我的圖是圓的
本來想幫他整容的 但是沒時間 所以只改了眼睛


可愛的翅膀 聽說是光翼 

要修補它小弟我寧願再做一付

================================================================================


完成圖 (大面積噴 小面積筆圖)像藍色.金色是筆圖的


這光之翼我是用透明版重做的 但是手邊沒有1.0MM厚的透明版 手以用1.7MM代替製作 鋸得要死 好厚!!

光之翼上螢光漆 所以打紫外線燈後會有螢光效果


醜臉 (不管怎麼化妝)


請看胸部... ......上的寶石


看腿......上那圈金箍也是重做的 原本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期待已久的小褲褲.....


重做的蝴蝶結



其實這次膚色小弟也不太滿意 下次改進
有很多地方都礙於時間的關西 所以就開了無視大法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 誰叫模爛呢

小弟盡力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